一个普通的小透明

究极金吹,最雷+r+,其他非金受的cp为次

对之后剧情的理解

       看了最新的剧情之后的理解(是个文渣还请多多指教)


         最后的莉莉丝和那个BOSS,应该挺难搞的,Boss是本身的危险性,其他玛丽苏应该是她召唤来的,而莉莉丝是因为嘉德罗斯和金突然飙升的积分而引来的人所以难搞,雷狮和卡米尔应该也会来凑热闹(毕竟雷狮被打脸了),安迷修应该也会在送桃瑞丝回去的时候了解到金。

       真正的任务才真正开始那么应该是指那位Boss吧,既然拥有和创世神一样的元力,还能扭曲世界法则,扭曲世界法则的能力应该是她给玛丽苏的,蛊惑人心的力量,觉醒力量的伊芙琳都能用歌声让雷狮和卡米尔失去神智,而那个玛丽苏能让兰雅这个为格瑞疯狂的女人在临死之际都觉得她美,那么她那蛊惑人心的能力应该更加强大才对。

       金不知道会怎样送桃瑞丝回去,桃瑞丝也并不坏,她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但是那份蛊惑人心扭曲世界法则的能力和她本身的战斗力估计会带来不少事。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