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小透明

究极金吹,最雷+r+,其他非金受的cp为次

【哨向】被深爱着的你

新人
背景架空,四番茄是同一战线的人
最近特别迷番茄,痴汉力爆发
番茄一点都不弱,智商高,分析能力,性格坚强,魅力值破表
番茄是特殊向导,体质超过了大部分的哨兵

      (游斗的办公室)三个风格迥异的哨兵在一起讨论事情,神情严肃,“最近塔里又要给我们‘相亲’,你们有什么好办法了吗?”蓝色短发金黄色刘海的少年拿出了一个文件夹,递给两人,两人在打开文件夹后仔细看。
      “这次塔计划得非常隐蔽,如果不是游吾运气好,得到了这份文件,恐怕这次连想对策的时间都没了。”游斗和游里开始思考了,“这次全体向导都被请来了,看来这次上面的是下定决心了啊。”他们只有在这个时候会合作,毕竟三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有‘伴侣’,“怎么办?过场是一定要走的,不然就是不给他们面子。”“可重要的是走了过场之后的事。”
       游里和游斗再三考虑之后,游斗说道“和之前一样吧,只是这次必须谨慎,还要准备一些东西才行,游吾,这是你要找的,游里,这是你的,我们必须得在明天早上全部找到,越快越好,他们可能在上面的时间是假的,很可能会提前,就算不提前也好,但还是尽快比较好。”
      (舞会)果然不出游斗和游里所所料,舞会提前了,但这时三人已经将东西准备好,并且做好了对策,所以在三人面对众多向导的示爱时完美的回答后离开了会场,去了庭院。
        他们去了庭院后发现那已经有了一个人,一位向导,一个精神体是一只漂亮的红色的异色眼的龙的向导,“哨兵?”向导很快就察觉到了他们,收回了自己精神体,“你是谁?”“我的名字是榊游矢,男,是一名向导,刚从其他地方调来,那么几位也该自我介绍了吧。”名为榊游矢的少年长得非常好看,三人都被惊艳到了,如果不是他说自己是男生,三人真的认为他是个女生……
        “我叫游斗,是一名战士,军衔上校。”“本大爷是游吾,和游斗一样,军衔上校!”“我是游里,和那两个粗鲁的家伙可不一样,是指挥官,不过军衔和他们一样。”“年轻有为啊三位。”
        “你为什么在这?”“我不想待在舞会里,尤其是以相亲为目的的舞会,我对相亲这种事有严重的心理阴影……”游矢双目失神,“你一定经历了相当可怕的事……”
        “我其实也在被催婚,可是我不想啊,伴侣什么的好麻烦。”“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被催婚?”“今天的相亲舞会,举办得相当突然,大部分人完全不知道,而今天全体向导都被邀请来了,但被邀请来的哨兵并不多,你们几位看起来比其他哨兵更加优秀,说明你们才是真正的主角,其他说得难听点就是陪衬用的,而且你们如此游刃有余的应付其他向导说明你们不但事先就有准备,而且非常熟练,结果不就出来了吗?”游矢轻笑,三人都被这个笑容给魅惑了一下,感觉,心突然跳得很快……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