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小透明

究极金吹,最雷+r+,其他非金受的cp为次

[你比谁都重要](1)

        ooc

       也许会让人有些不适,慎看

       一篇负能量的产物


       我在一片草地上醒来,周围都是不熟悉的景象,还有一些从没有见过,看起来就危险的动物,我连忙跑了。

       躲到一个山丘后,我开始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

       一、我现在在另一个世界(有草原和应该是魔兽的生物);

       二、我现在手无寸铁且没有任何自保能力;

       三、这应该是个动漫或小说的世界而且科技应该挺发达的(从不远处传来爆炸和轰鸣声)。

       整理好这三点后我开始想对策,毕竟如果死了就回不去了怎么办,这很危险,现在还是小命最重要。

       我开始观察周围,要是是知道的动漫或小说就好办了,可以通过给人物提供情报来增加活下去的筹码。

       一望无际的草原,那几只魔兽还挺眼熟的,有点像《凹凸世界》里的幻影龙蜥…这该不会是《凹凸世界》吧!

       我有些呆滞了……

       随即的是强烈的兴奋与恐惧,我可以见到【他】了!但是我又害怕那些强大又杀人不眨眼的可怕的人物们会杀了我,毕竟我看起来既弱又没有什么用十有八九会把我当成弱小的参赛者让我变成他们的积分吧…虽然我没有什么积分,而且即使是【他】也不好接近,毕竟那几个家伙也不好惹……

       “这位小姐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因为棕发绿瞳的青年突然出现,他柔和俊美的面容上是温文儒雅的微笑,那标志性的呆毛的打扮让我确定了这里就是凹凸世界,而他肯定就是大赛第五――安迷修了。

       我沉默了一下,“我和朋友走散了,我想找到他…他那么天然要是被人骗了怎么办……”我有些焦急,这是事实,安迷修虽然暂时不会杀了我,但能在这个自相残杀的大赛中存活并成为第五的人我可不相信他手上没有点血――无论是魔兽还是参赛者的。

       我性格有点,嗯…不知道如何形容,说是阴沉和诡异也不太对,总之三观有点奇怪,对于被粉丝称为最温柔的骑士的他,我总是有一种有点奇怪的违和感,总感觉他和雷狮在一些方面几乎一模一样,甚至更甚于雷狮……

       “你的那位朋友是谁?”“一个金发蓝眼,黑白的衣服,鸭舌帽上有个7,叫金的男生……”我如实回答,“也许并不是朋友,毕竟只是我单方面的认识他…我希望能见到他……”“在下还以为你会去见雷狮、嘉德罗斯或格瑞。”“我对那种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家伙只有畏惧…?!”我猛地看向他,他的笑容不变,我出了一身冷汗,他――知道我不是参赛者或者说他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说明还有其他穿越者……

       感觉变得麻烦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