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小透明

究极金吹,最雷+r+,其他非金受的cp为次

[你比谁都重要](2)

        我瑟瑟发抖的跟在安迷修后面,他每次转过头我都打了个寒战,“你(我不肯告诉姓名,并请求安迷修直接称呼我为你)好像很害怕在下呢。”“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并在这个自相残杀的大赛中名列前茅的强者――我不得不怕。”我是个胆小的人,“即使你现在不会杀了我,但谁知道你的想法,人类是非常善变的。”

       他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你真特别呢。”“只是一个有常识的胆小鬼罢了。”“那你为何又让我去找金呢?”“…你认识他?”“嗯,一个很有潜力的参赛者。”“…如果说我唯一相信,甚至被杀死和背叛都无所谓的在这个世界里只有他一个就是,虽然他绝对不会那么做……”我的话引起了他的兴趣。

     “算上你,来了6个另一个世界的人,你是最特别的一个,能被这样的你如此判断的他在你眼中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救赎吧,金是我的救赎。我的世界虽然没有这个世界那么残酷也比这个世界和平,但是我的性格有点缺陷,一个挺有趣的缺陷。”我自嘲的笑着,“金在我眼中是天使,即使他并不知道我的存在的,却依旧拯救、感染了我的天使。”“如果他有着黑暗的一面呢?”“那也是因为金是人,每个人心中都会有黑暗,没有绝对光明的人,如果有那也一定死了。”我淡淡的说着。

     “而且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罢了,要说特别,每一个人都是特别又普通的不是吗?特别与普通全在自己的判断,那一个人你认为普通就是普通,你认为特别就是特别。”“你看得还挺透。”“过奖,还要多久才能见到金?”这才是我的目的。

      “格瑞你别走那么快啊!”阳光元气的少年音传来,我瞬间激动了,强压下自己想冲过去的心情,毕竟那样一定会被格瑞一刀两断的…死也要死在金的手上!

      “那个,请问你是金对吧。”“唉?嗯。”“你找金有什么事?”格瑞警惕的把金不动声色的护在身后。

      “不是在下要找他,是这位小姐。”“你、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能、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我有些结巴了,“唉?”金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太可爱~

       我完全无视了格瑞,“可是我没有纸和笔……”“签在我衣服上也可以!没有笔的话…啊,用我的血也可以!”我正准备把手在烈斩上划一下,金连忙拦住了我,“等等!等、等回去再签吧!”“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着你们…我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们……”真是卑鄙呢,我明明知道金不会不让我跟着却还是那么说。

       我和金开始有说有笑的走着,格瑞的冷气在后面不要钱似的越来越让人不寒而栗,但为了金,这点事不算什么!因为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比金更重要了!


评论

热度(12)